如果,思念的夜晚不再有你

2015031815:01
也許,這些簡單的快樂註定只能存在於夢裏了,現實的世界總是蔡加讚那麼的殘忍,容不得半許天真的存在,只能無奈,只能緬懷,於暗夜無人的角落裏,悄然放飛心底那一抹濕潤的柔軟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世界上最遠的距離,不是我在你身邊,你不知道我愛你;也不是明明知道彼此相愛卻不能在一起。而是、明知道我愛你,而你卻選擇了轉身、離開。那時,我很天真的以為,你會是我今生的永恆,直到後來才發現,我錯了,流連於你的世界,從開始到結束,如煙火般,燦爛的如此短暫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總是想起,總是感懷,時光的奔跑中我失去了多少青春,又收穫了多少美麗。我不知道,這樣的人生是否完整。或許,遇見永遠都是最美的旋律,只是習慣了回憶,習慣了用微笑,去揮灑那份落淚的文字,你們痛了麼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如果,思念的夜晚不再有你,誰還能編織我午夜的幽夢,被放逐的心靈依舊流浪在人海,反反復複的演繹著每一個擦肩而過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如果,你的美麗,是需要用我的淚水來點綴,那麼,我請求你,把我所有的思念都帶走,我不想蜷縮在陰暗的角落裏獨自舔拭著傷口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如果,生命裏註定要背負遺憾,那麼,請讓我真誠的祈求,祈求那一陣陣過往的風,可以帶走我所有塵世的痕跡,我不要再孤獨一人,流浪在寂寞的荒原…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如今,經歷了那麼多悲歡離合後,才明白,原來、世上最身不由己的事情,不是記憶,也不是距離,而是回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