於是我逝去眼角的淚

2015040810:45
多少個無眠的夜,都在燈照孤影中無由醒來,眼眸開始漸漸潮濕。找不到最初想要HKUE 傳銷到達的天堂,最初的夢,心內道不出一個字,寂寞就成了臥與枕下的經書,在萬般輪替裏,每根神經都被殘酷無情的現實錘煉的堅不可摧。無論是吟慣了楊柳岸曉風殘月的詩意,還是習慣了信手塗鴉的畫意,當一個人靜靜的看著指針一圈圈的轉動,心還是會莫名的悲傷。















有時候,只能眼睜睜的看著過往轉眼夢成空,所有的守望在一夕之間都化為我烏有,而自己卻什麼都做不了,這樣的感受,心不知道有多痛。握不住的夢想,猶如流沙一般,終了,我沉寂在夜空裏,許是因黑幕誘惑裏潛伏著使我悸動的情愫,又許是因那意境隱忍中決裂著子夜撐燈的疼。















我帶著些許的傷懷將目光移向夜空,微風吹拂衣衫,有絲絲的涼,於是我逝去眼角的淚,恍惚間發現夜空中出現一顆最亮的星,瞬間在我心底起了一回漣漪,迷茫的思緒也清醒了不少。















點燃一柱檀香,染在無人的夜,只有我自己明白,那嫋嫋升起的絲如某顆心一樣透明。歲月裏我的傷,彌漫著你的香;而你的香,卻成了我數不盡的傷,指上輕煙,緩緩而動,望著那不斷騰起的煙霧,我似乎感覺到,它的舞動竟然和音符的跳動產生了最本能的默契,不知這是我的錯覺還是雙眼的迷離,而當我閉上眼睛準備再去體會的時候,才發現、原來我早已被音樂裏的那份滄桑給掩埋了。















飄零的沉默,就像一枚不敢落地的詞,哽咽著在風中顫慄。或許風永遠不會懂,那是怎樣的一種糾結在洶湧,就如潮水一般氾濫。用盡全力封印,不允許它浮出。那要暴動的思緒,就像即將到來的黎明,聽著鐘擺嘀嗒的聲響每一下都讓心很疼。眼睛很累,不想睜開,天還是亮了,冷冷的。喧囂裏的安靜,散香的瓶子打開了,嗅著,我被毒得清醒......















或許、在很多的時候,我們都是身不由己的在感懷著,沒有一點預兆,也沒有一點理由,這就像是隱藏在我們的靈魂深處的一種本能一樣,總是在潛移默化中,改變著我們對身體和思想的支配方向。















也許在以後的日子裏,我還會在暗夜裏無由的醒來,潮濕的心事在字裏行間流動,夢想也會 打淚溝邊間好變得朦朧而不真實,但我相信,夜空裏會出現一顆最亮的星,去為我照亮追夢的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