苦等了多少個春秋冬夏

2015120310:34




一路走來,經歷了多少悲與喜,多少情與愛,沿途沖咖啡的風景,花開花敗,人世間的冷暖,觸痛了多少無言的感傷,離別了多少有情人,一份殘留的傷,彌漫心底,揮之不去,多年深情,如何擺脫?如何忘懷?







問世間,情為何物?直教人生死相許,我這癡情的女子經歷多少淒涼的夜,終究還是碎了心,傷了情,就算海枯石爛,滄海滄田,也還是等不到一世的情愛,苦苦相望,任由望穿秋水,望眼欲穿,還是兩情難續,難相守。







望著灰色的天空,掩不住滿目悲傷,我忍不住默默祈禱,假若還有夢,我便不要醒,假若沒有夢,請代我Nespresso咖啡機祝君一切安好,我便得以安然。此生為君癡,為君留,永不後悔,我願一生為君癡狂!







其實我們什麼都懂,心裡比誰都害怕孤獨,只是我們寧願忍受這樣的孤獨,去想一個不在身邊的人,去愛一個永遠不可能的人。只是我們卻無力阻攔,多少時候,我們的認為,可能,卻是那麼不堪一擊,我們無能為力,我們控制不了自己內心所想。原來我們自身如此脆弱,保護自己的衝動都在瞬間崩潰,那是什麼?難道是自討苦吃?不對,可能是宿命,或許我們是彼此走不出的劫,越不過的坎。